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馬薩欲與冰人加強了解合作 豪言將奪年度總冠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5日 16:49 來源:

  網易體育8月15日消息 邁凱輪由於兩名車手競爭激烈爆發了內訌危機,法拉利車隊情況類似卻並未出現銀箭那樣的危機。馬薩坦言和萊科寧需要加強交流合作,巴西人依舊對奪得本賽季的總冠軍充滿了期待。

  邁凱輪車隊在匈牙利大獎賽的內訌使得車隊的利益受損,而且合作的氣氛也受到影響。漢密爾頓和阿隆索由於競爭激烈産生的敵對情緒讓人擔憂,不少名宿都對邁凱輪現在的狀況感到擔憂。

  法拉利車隊其實情況有些類似,芬蘭冰人萊科寧加盟之後與馬薩的隊內競爭同樣十分激烈,可是兩人卻並未出現內訌的情況。馬薩認為和萊科寧永遠不會發生邁凱輪那樣的事情,可是雙方依然需要進一步加深了解:“在邁凱輪發生內訌事件之後,我也重新考慮過自己和萊科寧之間的關係。我們確實不是朋友,但是我們的舉止都非常職業,大家都想得是如何駕車取得好成績。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可以在與隊友沒有任何矛盾環境下投入工作的車手,我和萊科寧還需要加強了解。”

  雖然目前在車手積分榜僅僅排名第四,馬薩還是對奪取年度總冠軍充滿了信心:“我相信我依然可以奪得本年度的總冠軍,還有6站大獎賽的賽事,接下來的賽道將更有利於法拉利賽車的發揮。目前為止邁凱輪證明了他們的賽車更加可靠,但是我們同時也在努力改進賽車。據我所知,車隊的技師們在休整期間都在全力改進賽車的性能和穩定性。”

  F1大獎賽將在8月26日在土耳其重燃戰火,馬薩渴望從那個時候開始對處於危機的邁凱輪展開猛烈的反撲。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