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隆索回歸所需資金不成問題 贊助商可幫助雷諾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5日 14:39 來源:

  網易體育8月15日消息 F1的夏休期似乎也不缺大新聞,最近被炒得最熱的當數衛冕世界冠軍車手阿隆索的前途問題,之前有消息指出西班牙人在經歷不愉快的邁凱輪之旅後可能重返雷諾車隊,但有報道指出,阿隆索當前的鉅額合同將成為絆腳石,對此,有外國媒體今天爆出,只要阿隆索願意,雷諾方面要出資絕對不是問題。

  阿隆索在上賽季還未結束時就鐵定將會在本賽季離開雷諾加盟到邁凱輪效力,但由於年輕小夥子漢密爾頓的出現使得情況有所變化,阿隆索原以為可以鐵定坐穩車隊一號車手位置,但現在卻在車手積分榜排 在漢密爾頓之後,西班牙人自感車隊偏袒漢密爾頓,因此曾多次表示了不滿,亦因此,他要離開“銀箭”的傳言滿天飛。

  此前的消息指出,阿隆索有可能會因為保持競爭力而選擇法拉利,但這一説法被否定了,的確,以法拉利現在的車手組合,他們並不需要阿隆索,而雷諾則一直希望西班牙人能回心轉意,但媒體懷疑車隊能否有足夠的資金支持,對此,今天《阿斯報》爆出,西班牙的著名電訊巨頭“Telefonica”將可以為雷諾車隊提供幫助。

  “Telefonica”是一家以馬德里作為基地的電訊公司,該公司佔據了西班牙的大部分電訊市場,此前,他們一直都是雷諾車隊的主要贊助商,那時候,該電訊公司每賽季都會為雷諾提供價值3000萬美元的資金贊助,但雙方的合作在2006賽季結束之後隨著阿隆索的離開而終止。

  對於失去如此鉅額的贊助,布裏亞托利自然是不爽,為此,他準備將會在這個月晚些時候于土耳其分站與阿隆索見面,相信兩人談話的內容將會是西班牙人會否重返雷諾車隊。一位經濟分析師認為,只要26歲世界冠軍車手阿隆索重返雷諾,那麼“Telefonica”就願意繼續贊助雷諾車隊。

  當前,阿隆索與邁凱輪的合同每年為他帶來2700美元的收入,而且布裏亞托利也需要花一筆鉅資買斷西班牙人與“銀箭”的合同,這絕對是一個天文數字,但如果有了“Telefonica”的支持,相信這可能性就會變得更實際。

責編:戴魏蔚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