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隆索真願加盟寶馬? 老闆敞開大門雙手贊成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3日 10:43 來源:

  網易體育8月13日消息 寶馬F1車隊可能成為西班牙人的下一個歸宿的可能性在逐漸上升。日前,寶馬車隊老闆泰森和車隊德國車手海德費爾德的經紀人日前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表示:阿隆索如果真的想加盟寶馬,我們雙手贊成!

  在於法拉利和其他車隊苦苦追逐的同事,邁凱輪的這個夏天非常難過。匈牙利大獎賽之後由於將一山不容二虎的至理名言演繹的淋漓盡致,可是這一石激起千層浪,冰凍三尺遠非一日之寒。丹尼斯的掌控能力遭受到了極大的非議,而雷諾不停的勾引阿隆索重返母隊,加上西班牙人意味深長的表示要加盟寶馬,這一切都註定了阿隆索不會再與漢密爾頓在邁凱輪為伍。

  阿隆索惆悵的同時,寶馬車隊卻率先表態。車隊老闆泰森表示:“正是因為與索伯開始合作之後,我們車隊對於級車手的吸引力與日俱增,對我來説,並不是能否滿足世界冠軍車手所需要的待遇,而是我們要如何搭建一個可以海闊任鳥飛的平臺。”

  2006年是寶馬公司獨立組隊,參與F1大獎賽的第一個年頭,依靠前索伯車隊的班底,最終他們在處子賽季取得年度第五名,這個結果對於首度參賽的車隊而言難能可貴。然而作為一家世界級汽車巨頭,寶馬進入F1的目標毫無疑問是直指總冠軍。除了大膽起用新人庫比卡取代前世界冠軍維倫紐夫外,寶馬在硬體革新方面也毫不手軟,名為“阿爾伯特二代”的超級電腦就顯示了寶馬的雄心。這臺超級電腦問世後,寶馬車隊主要將其應用於空氣動力學部門的流體分析,通過流體模擬對賽車空氣動力學部件進行計算。流體模擬對賽車前後翼和側定風翼的研發起著重要作用,甚至還在引擎與剎車冷卻系統研發方面得到應用。

  德國人海德菲爾德與波蘭小將庫比卡的搭檔在實力上略有不足,而德國人的合同將在本賽季結束之後到期,但德國人本賽季出色的表現能否為2008賽季繼續效力車隊仍是個未知數。通過德國媒體《快報》消息,德國車手的經紀人海因策表示30歲的德國人極有可能獲得下賽季的新合同。“我認為海德費爾德能和阿隆索一起為車隊沒有任何問題。”

責編:戴魏蔚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