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邁凱倫一山不容二虎 名宿斯塔克提議驅逐阿隆索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2日 18:31 來源:

    網易體育8月12日訊:匈牙利站排位賽阻擋事件發生後,前F1賽車手斯塔克提議將阿隆索趕出車隊。尼克-羅絲伯格被各方看好,有望成為阿隆索的接班人。

    近日來,世界冠軍阿隆索(26歲)陷入接二連三的困擾之中。他越發明顯地感覺到,自己在邁凱倫車隊的地位正受到年輕隊友劉易斯-漢密爾頓(22歲)的嚴重威脅。而不幸的是,阿隆索的不祥預感可以從下面這個特殊的事件中得到證實。

    有消息稱,德國前F1車手斯塔克(56歲)甚至強烈要求邁凱倫將已經取得過兩次F1方程式冠軍稱號的阿隆索儘快趕出車隊。

    斯塔克在接受德國BamS電視臺採訪時説道:"如果我是邁凱倫車隊的老闆,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把阿隆索像垃圾一樣從車隊趕裏踢出去。"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發表的這些言論再次將這位曾經叱吒F1賽場的退役車手的剛強直率的性格展現在人們眼前。的確,並不是所有車手都有魄力站出來做出這樣的舉動。

    儘管阿隆索早已暗自將漢密爾頓視作強大的競爭對手,但這個西班牙人在匈牙利站的排位賽中竟然故意做出阻擋隊友的舉動,在維修站停留了30秒之多。阿隆索此舉自然無法逃脫取消桿位的處罰。即便如此,也無法改變漢密爾頓在排位賽中的速度受到嚴重影響的事實。的確,匈牙利站的桿位本來就不應屬於阿隆索。

    斯塔克十分肯定地説,阿隆索與漢密爾頓在同一支車隊合作的時間不會太長了。"幾個星期前我就已經説過,在這種形勢下,阿隆索的心情十分煩躁。擺在他面前的只有兩條路--要麼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強大,要麼就趕緊承認自己是個怕輸的軟骨頭。但是問題就在於,阿隆索不會輕易向漢密爾頓低頭。"一旦邁凱倫真的決定忍痛割愛,拆散阿隆索與漢密爾頓的組合,那麼各個車隊的獵頭一定會蜂擁而至,爭搶被踢出邁凱倫的超級賽車手。目前F1賽車界流傳最廣的一個版本就是:阿隆索走後,效力於威廉姆斯車隊的尼科-羅斯伯格(22歲)是最有可能頂替這一空缺的人。

    出生於德國威斯巴登的尼科是前F1方程式世界冠軍科克-羅斯伯格(58歲)的兒子。當他第一次駕駛F1賽車的時候,他就堅信自己與天才少年漢密爾頓一樣,擁有衝擊冠軍寶座的能力。

    如果被邁凱倫拋棄,失意的阿隆索將何去何從呢?據説寶馬-索伯有意挖走阿隆索。屆時尼克-海德菲爾德也許會成為新一輪窩裏鬥的受害者。

 

責編:賈文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