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冠軍方程式之王圓夢 紅牛二隊將簽入鮑爾達斯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1日 15:17 來源:

  網易體育8月11日消息 紅牛二隊下賽季的車手陣容終於確定了,2008賽季,紅牛二隊的車手將會與2007賽季有所不同,冠軍方程式車手鮑爾達斯終於獲得了機會,下賽季,他將登陸F1代表紅牛二隊參加比賽。

  鮑爾達斯是法國車手,他是三次冠軍方程式冠軍車手,目前,他仍然在美國的冠軍方程式征戰並且有非常好的成績,而加入F1成為車手是他一直的夢想,但是他的身份一直未得到確定,早前,紅牛二隊的兩位車手斯皮德與裏尤茲出現了矛盾,並且對車隊表示了不滿,紅牛二隊決定另覓新車手征戰下賽季,早前,他們已經從寶馬車隊手中得到了年輕的德國人維特爾,這位F1歷史上最年輕獲取積分的車手將會代替斯皮德參加本賽季餘下的F1站分站賽,同時,他還將會繼續留隊征戰2008賽季,而他的搭檔將會是鮑爾達斯。

  鮑爾達斯08賽季的車手資格已經被紅牛二隊官方確認了,得知消息後,這位法國人相當興奮,他表示:“這已經為此等待了很長的時間,但現在,我成功了。我要感謝紅牛車隊中的所有人,是他們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在長期等待之後終於有機會來到F1的世界。”

  鮑爾達斯繼續説:“我還要感謝紐曼車隊讓我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他們允許我在今年為紅牛二隊進行測試並最終同意讓我加入到F1。”

  鮑爾達斯是28歲的車手,此前,他曾擔心過自己會因為年紀太大而失去加入F1的機會,現在,他終於夢想成真的,他將會在12月2日參加完最後一場冠軍方程式比賽之後正式加入到紅牛二隊。

責編:王保平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