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匈牙利排位事件再起波瀾 邁凱輪車隊正式上訴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21:41 來源: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8月9日消息,目前排在F1車隊積分榜首位的邁凱輪車隊已經決定,正式就對本車隊在F1匈牙利大獎賽上被國際汽聯處罰的事件提起上訴。

    邁凱輪車隊運動主管羅伯特-豪格是在接受德國科隆體育報記者採訪時確認上述消息的,他認為發生在上週末的“排位事件”完全沒有違反任何規定,而且車隊是清白的。

    雖然在車隊積分榜處於領先,但邁凱輪車隊近期卻頻頻爆出醜聞,先是被傳陷入了“間諜門”事件,隨後車隊的兩名主力車手之間又被爆出內訌,這讓他們的競爭對手法拉利車隊又看到了爭奪冠軍的希望。

    在國際汽聯作出邁凱輪車隊不能在匈牙利站比賽中獲得車隊積分的決定後不久,本週三,邁凱輪終於作出了上訴決定。

    如果最終邁凱輪車隊的上訴能夠成功,那麼車隊就將會重新獲得15個積分,並且拉大和排在第二名的法拉利車隊的差距。

    豪格在最後還表示,“損失了這15個積分對於本賽季最終的冠軍歸屬影響非常大,而且排除冠軍本身而外,我們還遭受了數以百萬美元的金錢損失。”(小卡)

責編:賈文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