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FIA確認邁凱輪提出上訴 銀箭誓要爭回15個積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14:26 來源:

  網易體育8月9日消息,邁凱輪終於決定要為車隊在匈牙利站被取消車隊積分而提出上訴了。

  在上周結束的匈牙利分站上,邁凱輪的兩位車手漢密爾頓及阿隆索分別獲得了冠軍及第四名,原本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成績,但由於在排位賽中中出現阿隆索阻擋隊友漢密爾頓的事件,匈牙利分站的比賽幹事認為這是車隊不當的行為,因此判罰邁凱輪車隊在匈牙利站所得的車隊積分全部取消,這使得這支目前在車隊榜排名第一位的“銀箭”損失了15個積分。

  目前,邁凱輪車隊的積分為138分,而第二位的法拉利則為119分,由於邁凱輪失去了15分,反觀法拉利則得到了8分,兩隊之間的並距被縮少,此前,邁凱輪都未能決定會否就此提出上訴,他們只是保留了該權利,經過了幾天的商議之後,“銀箭”還是決定就此提出上訴,力求取回15個寶貴的積分。

  外國媒體報道邁凱輪已經通過英國汽聯對事件提出了上訴,一位國際汽聯的發言人表示:“我們清楚知道,國際上訴法庭已經收到了來自英國汽車運動機構送來的上訴,這是針對匈牙利站他們被取消的積分提出上訴。”

  目前F1還剩下6個分站的比賽,如果邁凱輪上訴成功得到15分的話,他們所領先的優勢就會成到34分,距離車隊總冠軍也更進一步了。(萊高倫)

責編:張婕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