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F1放暑假:阿隆索陪妻子 羅斯博格攜女友見父親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13:55 來源:

  網易體育8月9日消息,在匈牙利站與土耳其站之間有三周的休息時間,這段時間車手們都在“放暑假”,平常要四處比賽的車手們趁著這個較長的假期精心安排著如何度過,下面介紹部分車手在休息時的行蹤。

  以往,如果兩個分站間隔如此長,F1的車隊都願意在期間進行測試工作,但這一次,規則明確規定夏天的假期不能安排任何的測試工作,因此,車手與車隊的工作人員可以説是有了一個充分休息的機會,這自然是非常受車手的歡迎。


  衛冕世界冠軍阿隆索早前在接受《圖片報》採訪時透露了自己的渡假計劃,西班牙人準備與自己的妻子及友人一同四處遊玩進行放鬆。當然了,阿隆索的友人當中絕對不會有隊友漢密爾頓的名字,但英國人也有自己的計劃,22歲的他計劃留在自己位於邁凱輪車隊總部附近的家中渡過這段時光。


海德菲爾德

羅斯博格

  寶馬車隊的海德菲爾德在歐洲大獎賽期間再添一位兒子,這一次的假期,德國人自然是把所有的時光都留給自己的女友及兒子們,他們會在瑞士的蘇黎世享受愉快的假期。另一位德國車手羅斯博格也選擇了陪伴女友,同時,他還希望借此假期把21歲的女友維維安帶給自己的老爸看,兩人將會來到地中海的伊比沙島與前F1世界冠軍科科-羅斯博格待在一起。


維特爾

  新人車手維特爾相信是最忙碌的人了,首先,他將會回到自己在德國的出生地看望家人,然後回到自己在瑞士日內瓦的家中休息一段時間,最後他會把假期剩餘的時間都交給車隊,他將要來到紅牛二隊在意大利的工作進行工作。

  寶馬車隊的負責人馬裏奧-泰森表示:“機械師及工程師們都非常享受這個假期,他們可以放下手頭的工作享受愉快的假期了。”

  雖然如此,但原來大部分F1車隊的工作仍將會繼續工作,法拉利的讓-托德表示:“我們的風洞將會繼續工作,在那我們會進行一些模擬的工作。”(萊高倫)

責編:張婕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