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車隊內部人員爆料:丹尼斯稱阿隆索可以滾蛋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8日 15:55 來源:

  網易體育8月8日消息,邁凱輪的內訌似乎仍在不斷升級,繼昨天有媒體傳出漢密爾頓可能加盟法拉利的消息後,今天,英國的《泰晤士報》爆出猛料,一位車隊內部的人士稱,邁凱輪已經受夠了阿隆索的威脅,丹尼斯在私下曾告訴這位世界冠軍,他可以在賽季結束後離開車隊了。

  一位車隊內部人員向記者透露:“在我看來他之所以被告知可以走人主要是因為車隊已經受夠了阿隆索,丹尼斯似乎很想他們兩個人(阿隆索與漢密爾頓)都滾蛋。”

  阿隆索當前與邁凱輪的合同要在2009賽季結束之後才到期,他的當前的年薪達到2360萬,經過了上周匈牙利站之後,西班牙媒體指出阿隆索在邁凱輪的前途成為了疑問。對於漢密爾頓在上周的行為,一位世界冠軍的密友表示,阿隆索為此感到相當不快,同時,他感覺到邁凱輪並不是像之前承諾那樣讓自己成為車隊的頭號車手。

  丹尼斯雖然在匈牙利站結束之後表示自己並不希望看到現有的兩位車手離開車隊,也否認了有關阿隆索要離開“銀箭”的消息,但今天,《泰晤士報》的消息似乎更真實,報道中還對阿隆索的去向作出了猜測,西班牙人有可能去法拉利,但這樣的情況下,馬薩就可能要離開,另外一個就是重返雷諾,這樣一來,要離開的可能會是阿隆索的前隊友,當然,還有阿隆索之前曾經提到過的寶馬車隊。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