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新老車王聖誕節度假忙 舒馬赫阿爾卑斯山滑雪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4日 09:20 來源:

  聖誕節對於F1車手來説可是一年中最清閒的時刻,因為沒有賽事,車手們可以盡情地享受這難得的假期。再輕鬆誰也比不上舒馬赫,誰叫人家已經退役,再也不用為下個賽季犯愁了。既然腰包裏有的是錢,那麼過個奢侈聖誕怎麼樣?這回車王可跟您想到一塊去了,據德國媒體報道,舒馬赫已經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著名滑雪勝地庫什維爾購置新房産,而新居離他瑞士的家僅有2小時的車程。今年的聖誕舒馬赫就會和家人在法國度過了,真是又清靜又浪漫啊! 馬薩和舒馬赫聖誕節前夕都有喜事來臨,那麼他們的新年願望又是什麼呢?我們電話電話採訪了遠在北極的聖誕老人,把他們的心聲公佈出來給大家來聽聽。馬薩説: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還能得到來自邁克爾(舒馬赫)的幫助,他教會了我許多,我還要為自己的頭號車手位置而戰。和馬薩不同,舒馬赫就不用再想著比賽,他想得到是那些還惦記著他的車迷,他説役之後我就一直在度假中,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説非常輕鬆,每天我都和家人在一起,感受他們的快樂。退役前,我感受到許多來自車迷們的支持,他們打著“你是我們的惟一”的標語,但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他們了。有了老車王,我們也來聽一聽新車王是怎麼説的吧,阿龍索説了除了賽車之外,我不確定自己對什麼東西還有期求,如果真的要我許願,那就是過個愉快的聖誕節,開賽後就容不得我休假了。

責編:賈文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