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NBA來華球隊未確定 霍華德忙著為中國行拍廣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9日 09:21 來源:

  新華網華盛頓3月7日電(記者梁金雄)雖然NBA至今還沒有正式宣佈哪兩支球隊將在今秋到中國打兩場季前賽,但是6日當魔術隊訓練完後該隊全明星球員德懷特霍華德就忙著為這次中國行趕拍電視廣告片了。

  據美國《奧蘭多哨兵報》7日報道,去年霍華德曾去過中國為他的球鞋廠家進行宣傳,他稱自己那次旅行非常愉快。6日,他在拍片的時候,在電視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努力學説著一些中國話。

  報道稱,要不了幾天,今年NBA全明星活動的“票王”——騎士隊的勒布朗詹姆斯也會像霍華德一樣做同樣的工作。

  當日,魔術隊訓練完後幾乎全隊隊員都留下觀看霍華德拍片,並擠在監視器前欣賞著霍華德飛身扣籃的驚險鏡頭——霍華德從隊友奧特洛的頭上飛過,大力扣籃,籃架被震得直搖晃。

  霍華德説:“太棒了,我該把這個鏡頭拷貝到我的電話上。”

  隨著北京奧運會的臨近,NBA想在今秋再派球隊去中國打季前賽。許多球隊被列入去中國的候選名單,最後挑選哪支球隊目前尚無定論。2004年,姚明所在的火箭隊與國王隊在上海和北京打了兩場季前賽。但兩年多來,NBA再沒有在中國舉辦過任何比賽。

責編:陶柯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