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雙外援爆發上海驚天逆轉 軍旅再遭重創三連敗

 

CCTV.com  2007年12月31日 08:25  來源:騰訊體育  
[內容速覽]  主隊上海隊6人得分上雙,徐咏、沃德各自得到全場最高的25分,吳洋18分,蔡亮、米勒各自12分,孟令源獲得10分,八一隊方面,李可得到全隊最高的23分,王磊17分,莫科16分,陳可14分,王治郅只打了一節貢獻12分。

  

  王中光突破

  騰訊體育訊:北京時間12月30日20點整,2007-08賽季CBA開始第28輪全面展開廝殺,上海匯中坐鎮主場迎戰八一雙鹿,最終上海隊在前三節落後的情況下,在第四節絕地反擊以107-102反敗為勝獲得兩連勝,八一則慘遭三連敗.

  主隊上海隊6人得分上雙,徐咏、沃德各自得到全場最高的25分,吳洋18分,蔡亮、米勒各自12分,孟令源獲得10分,八一隊方面,李可得到全隊最高的23分,王磊17分,莫科16分,陳可14分,王治郅只打了一節貢獻12分。

  首節開場之後,徐咏上籃不中,吳洋二次進攻得分幫助上海隊先拔頭籌,姚鍇夫很快上籃得分還以顏色,之後八一開始進入狀態,王治郅先是上籃得分,之後三分出手命中,王磊遠投三分中的,八一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瞬間將比分拉開。之後上海隊開始瘋狂反撲,徐咏跳投命中,同時造成王磊防守犯規,並且加罰命中。沃德成功搶斷,並快攻上籃得分,同時造成陳可防守犯規,上海隊再次打三分成功。上海隊很快將比分追至10-11。吳洋上籃得分後,兩隊已經戰成12平。之後開始進入八一隊表演時間,憑藉三分出手命中,上籃成功,兩罰全中後,大致已經得到14分,李可三分出手也命中,徐咏超遠距離三分出手不中,第一節比賽結束,八一隊以34-22領先上海隊。

  第二節開場,沃德強打籃下得分拉開了上海隊的反攻大幕,徐咏強打不中,但造成王磊第四次犯規,兩罰全中後,上海隊將比分縮近至8分。之後李可三分出手命中穩住局勢,王磊強突造成蔡亮防守犯規,兩罰全中,幫助八一再次將比分擴大。八一隊乘勝追擊,上海則打得較為混亂接連進攻未能打成,王中光三分也出手命中後,八一已經以47-30領先。 之後上海隊開始反擊,孟令源連續兩次三分出手命中,沃德先是突破上籃得分,之後投中一記壓哨三分球,上半場比賽結束,上海隊將比分追至47-57。

  第三節比賽開始,孟令源三分出手不中,吳洋得到籃板,陳可被吹罰防守犯規,吳洋兩罰全中。蔡亮底角跳投命中,吳洋勾手命中,徐咏助攻沃德得分,上海隊將比分追至55-60,只落後5分。八一隊形勢岌岌可危,李可中距離跳投命中,陳可三分出手命中,八一再次將領先優勢擴大至兩位數。上海大鯊魚在此後打得異常頑強,米勒上籃成功之後兩罰全中,吳洋擋拆後上籃得分,蔡亮也上籃得手,上海打出16-7得分高潮,第三節比賽結束,上海將比分追至76-80。

  第四節比賽上海隊派上了雙外援,羅旭東成功搶斷王中光,快攻上籃得分,米勒上籃得手,上海隊以83-82反先八一隊,之後士氣大振的上海隊乘勝追擊, 沃德三分出手命中,徐咏跳投命中後,上海隊已經101-93領先八一隊八分之多。最終八一隊反擊無果,上海隊主場以107-102過關,同時獲得兩連勝!

  八一隊首發陣容:莫科、陳可、王磊、王治郅、姚鍇夫

  上海隊首發陣容:王勇、羅旭東、吳洋、沃德、徐咏

相關新聞:

[視頻]主場兩連敗 八一無緣CBA常規賽前三名
[視頻]CBA:22場連勝被終止 廣東沒能追平記錄
[視頻]CBA:巴特爾回京戰舊主 金隅不敵新疆
[視頻]CBA聯賽:山東客場險勝八一取得七連勝
[視頻]CBA聯賽:八一逆轉擊敗遼寧迎來五連勝

責編:楊碩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