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媒體國防行】空軍漠河雷達站:讓天線在林海雪原旋轉

空軍漠河雷達站駐守在黑龍江省漠河市大興安嶺深處,是北部空防預警的最前沿哨所。建站60多年來,一茬茬官兵紮根北疆,克服林海雪原極寒氣候條件,在一次次生死考驗中,磨礪本領,保障空情。

【網絡媒體國防行】軍中小能手!漠河雷達站裏,別樣軍旅文化生活讓人“驚艷”

“戍長空青春擔使命,戰北疆冰雪鑄忠誠”。在地處祖國雄雞版圖最北端,素有“神州北極”之稱的黑龍江省漠河市大興安嶺深處,空軍漠河雷達站駐紮於此。官兵們呼出的口號,同他們堅守的步伐一樣在北疆的故土長鳴閃耀。

【網絡媒體國防行】他們在白哈巴“書寫”別樣青春

白哈巴村的冬季有多漫長和寒冷,秋季就美得有多熱烈。漫山遍野跳躍的艷麗裏,除了大自然的傑作,還會看到一種特殊的色彩──迷彩綠,它是守護著祖國邊境線的新疆軍區白哈巴邊防連的戰士們青春的色彩。

【網絡媒體國防行】忠誠熔鑄海島魂 精武托舉強軍夢

渤海深處,有一個無居民、無淡水、無耕地、無航班的“四無”小島——大竹山島,是鎖鑰京津的“鐵門閂”。新時代的守島人,不斷弘揚“老海島精神”,用忠誠熔鑄海島魂,用精武托舉強軍夢。

【網絡媒體國防行】快來圍觀祖國西北之端這場軍民運動會

拔河、賽馬、射箭、摔跤、馬背叼羊……9月20日,在 “西北第一村”之稱的白哈巴村,一年一度的軍民運動會開始了,這是新疆軍區白哈巴邊防連、邊防派出所戰士和白哈巴村的村民共同開展的軍民運動會,比賽項目也都頗具當地特色。賽場內,選手們比的不分上下,賽場外,村民盛裝出席,趕赴這場盛會。

走進熱血邊關2018網絡媒體國防行宣傳片
走進熱血邊關2018網絡媒體國防行宣傳海報
圖文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