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眼中的四個擔當

擔當起該擔當的責任,是當代中國共産黨人的精神風範和崇高境界。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的多次講話和文章中,始終貫穿著對民族命運的擔當、對人民幸福的擔當、對管黨治黨的擔當、對美好世界的擔當。

要聞報道

廣西黃姚鎮鎮長彭達長:“將心比心才能打動人心”

古鎮保護和開發是黃姚鎮發展的關鍵,在具體實踐中,更要統籌協調好群眾方方面面的利益訴求。對此,紮根基層16載的黃姚鎮鎮長彭達長頗有心得:“為群眾服務,將心比心才能打動人心。”

楊春燕:“為百姓解難題,才有成就感”

“黃河岸邊,稻花香裏,賀蘭山下,青銅峽擁有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旅遊業興盛也就不足為奇。”眼前的這位女幹部,留著利落短髮,説起話來也乾脆利落……她,便是寧夏吳忠青銅峽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青銅峽新材料基地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楊春燕。

青海省雜多縣委書記才旦周:讓生態與民生並蒂花開

高原冬早,自青海玉樹巴塘機場向西行,寒風裹挾著雪片一路敲打著車窗。3個多小時的顛簸,高度漸升、呼吸漸難,直到穿過海拔4750米的長拉山隧道,雪霽雲開,位於瀾滄江源頭的雜多縣映入眼簾……

門盛慶:當好百姓的“大管家”

我們來認識山東威海市環翠區張村鎮黨委書記門盛慶,他擔任鎮黨委書記近三年時間,做實事,敢擔當,盡心盡力當好百姓的“大管家”。

視頻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