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一個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沒有英雄,一個有前途的國家必定崇尚英雄。
英雄是有故事的人,也是故事裏的人。
故事很遠,英雄卻可能很近。TA也許就是你的爺爺奶奶,TA也許就是你的爸爸媽媽,TA也許就是你的叔叔阿姨……
來參加“我家的報國故事”吧,將你家的珍貴報國故事講給我們聽(歡迎曬出老物件)!
如果你家沒有故事,你也可以演唱《紅星閃閃》歌曲,一起致敬英烈!
最終獲獎者將有機會到北京參加“英烈教育主題遊”,參觀中央電視臺並參與央視大型熱播節目錄製。
參與活動點擊鏈結: http://ishow.xiyou.cctv.com/detail.html?iid=78942

我家的報國故事
唱紅星閃閃致敬英烈
國家記憶 致敬英烈
《你的榜樣是誰》
其他參與方式

網友還可以在5月21日—5月27日
到騰訊微視參與 #唱紅星閃閃致敬英雄活動:

或在新浪微博參與#向英雄致敬#活動
活動形式為演唱歌曲《紅星閃閃》
最終我們也會在這兩個平臺各選擇6名獲獎者北京參加“英烈教育主題遊”,並參與央視大型熱播節目錄製。

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