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報道

圖解:習近平總書記“1·5”重要講話的十九個金句

1月5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發表重要講話。政治局七位常委全部出席,開班式主要面向中央委員會成員和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總書記講話精彩金句箴言,段段走心入腦。

中共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決定

《決定》強調,要充分認識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義。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事關黨和國家工作全局,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長遠發展,事關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對於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定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為實現推進現代化建設、完成祖國統一、維護世界和平與促進共同發展三大歷史任務,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繼續奮鬥,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

獨家
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進基層
      新時代 新征程
      十九大精神大家談
        厲害了,我們的新時代
        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軍營
        世界點讚中國
          專題片展播
          滾動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