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沒有光鮮的外表,缺少社會的關注,忍受眾人的偏見,這是多年來養老護理從業人員所面臨的現實處境。

       被誤解,源於不了解;

       被漠視,源於不重視;

       央視《夕陽紅》欄目在這個寒冷冬日帶您走到30位養老護理從業人員的身邊,30段真實、平凡、動人的護理故事展現中國養老服務業的真實現狀,刷新世人對養老護理行業的認知。摒棄偏見、心懷尊重,讓我們在每一位養老護理從業人員的默默付出下共同感受老有所依的溫暖。

       關注養老護理服務,向每一位養老護理從業人員致敬!為他們點讚!

       該活動由中國紅十字會總會事業發展中心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聯合舉辦。

活動規則

1、活動期間,網友可在“CCTV夕陽紅”微信公眾號、央視網、央廣網、中華網、國家養老網五大展播平臺同時參與點讚投票;

2、每天每名網友可登陸不同網站點讚,在同一網站內可為每名候選人點讚一次,但不可為同一名候選人重復點讚。

福壽老人‘九九’開心 ——重陽節特別企劃:《福壽中國》攝影展(總得票數:Loading
福壽老人‘九九’開心 ——重陽節特別企劃:《福壽中國》攝影展(總得票數: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