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欄的話

  親情是一個永恒的話題,母親的形象總是與家的記憶密不可分。家庭是社會的細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學校。母親則是人生中第一位最好的老師,良好家風的培育與傳承離不開母親的言傳身教。承認母愛的偉大、稱讚母親的美麗是一種社會共識。你有多久沒有説“愛”了?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人們終日奔忙,營營役役,努力追求幸福生活,卻疏于內心情感表達。過年了,很久沒見過媽媽了?這個讓你擁有安全感的人,她給你生命,呵護你成長。慢慢地,看見她步履蹣跚,你突然醒悟,是有多久,沒有牽過她的手了。此時,無論你在回家路上,還是在工作中,放下手中的一切,拿起手機,挑一張你媽媽的照片或合照,帶#牽媽媽的手#話題發微博,用這種方式告訴她,你愛她! ​​​​

視頻推薦
網友上傳圖片展播
[話筒]為愛轉發!你有多久沒和媽媽合照了?

母愛是疲憊又幸福的十月懷胎,是人生最初就教你的誠實正直,是你離家後不曾停歇的牽掛思念…只要有母親在,你就永遠有歸處。今年過年,牽上媽媽的手,拍下你們在一起的幸福瞬間,加話題#牽媽媽的手#,發條微博,講述你和媽媽的故事,感恩母愛,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