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世紀80年代來,世界範圍內的毒品蔓延氾濫,危害著人類的健康和國際社會的安寧,已成為嚴重的世界公害,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本片選取5個極具代表性的涉毒案件,從曲折離奇的案情,看邊防官兵如何和狡猾兇狠的犯罪分子進行勇氣和智慧的博弈。涉毒無小案,販毒團夥為了取得不法利益,不僅配備槍支彈藥,還設有一套嚴密的程序,每一個環節裏都暗藏著密碼,暗語,特定人員。想要打掉一個販毒集團難度可見一斑。然而,這卻是每一個鎮守邊防的警察日復一日的使命。

  播出時間:6月18日起,每週六22:30首播。

分集介紹

  第一集 《卷簾門後的陰謀》

  代號“187”浮出水面,神秘的快遞公司疑點重重。交鋒時刻關鍵環節頻頻脫控,毒蛇出洞三次探路見曙光。


  【觀看本集片花】

  第二集《夜襲廢品收購站》

  簡陋的倉庫裏突然傳出槍聲,深更半夜嫌疑人鑽地道爬窗戶,四散逃跑。獲取線報、週密預案,邊防官兵夜襲廢品收購站剿毒巢。


  【觀看本集片花】

  第三集 《追緝1號人物》

  面對“高智商”犯罪團夥,警方如何鎖定“1號人物”?深夜圍剿制毒窩點,又經歷了哪些驚心動魄的環節?在制販毒“一條龍”犯罪中又有哪些鮮為人知的細節?


  【觀看本集片花】

  第四集 《雷霆掃毒之後》

  毒品加工分工明確,老弱婦孺全參與,曾經民風淳樸的鄉鎮,為何“毒瘤”斬不斷?三大毒梟落網,誓破毒品堡壘村。最後毒戰!陰影籠罩下的濱海村莊天日重現!


  【觀看本集片花】

登錄註冊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錄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