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播+|習近平五個“絕不”字字千鈞!

習近平總書記在座談會上強調,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必須堅持中國共産黨領導,必須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必須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必須堅持鬥爭精神,必須堅定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並用五個“絕不”來表達中國共産黨帶領全國人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堅定走和平發展道路的信心和決心。

【央視快評】弘揚偉大抗戰精神 向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彼岸奮勇前進

習近平總書記深情回顧了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的偉大進程,系統總結了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的歷史意義,全面闡釋了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如何進一步弘揚偉大抗戰精神。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戰略性和引領性,必將激勵我們銳意進取、埋頭苦幹,弘揚偉大抗戰精神,向著美好未來奮進。

聯播+丨擲地有聲!習近平這樣闡釋偉大抗戰精神

9月3日,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座談會,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週年。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從四個方面闡釋了偉大抗戰精神。

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週年座談會舉行 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

中國人民在抗日戰爭的壯闊進程中孕育出偉大抗戰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愛國情懷,視死如歸、寧死不屈的民族氣節,不畏強暴、血戰到底的英雄氣概,百折不撓、堅忍不拔的必勝信念。偉大抗戰精神,是中國人民彌足珍貴的精神財富,將永遠激勵中國人民克服一切艱難險阻、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鬥。

要聞報道

弘揚偉大抗戰精神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週年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引發熱烈反響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週年座談會上發表重要講話強調,中國人民在抗日戰爭的壯闊進程中孕育出偉大抗戰精神,是中國人民彌足珍貴的精神財富,將永遠激勵中國人民克服一切艱難險阻、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鬥。

國家公佈第三批國家級抗戰紀念設施、遺址和著名抗日英烈、英雄群體名錄

為隆重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週年,經黨中央、國務院批准,國務院發出通知,公佈第三批80處國家級抗戰紀念設施、遺址名錄;退役軍人事務部發出公告,公佈第三批185名著名抗日英烈、英雄群體名錄。

銘記歷史 緬懷先烈 各地紀念抗戰勝利75週年

9月3日,全國各地舉行多種活動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週年,從大江南北到長城內外,人們銘記歷史、砥礪奮進。

多國人士:中國人民抗戰勝利為世界作出重大貢獻

多國人士表示,中國人民75年前贏得抗日戰爭勝利是中國人民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維護世界和平作出的重大貢獻。

《海報裏的英雄》特別節目
《軍事紀錄》特別報道
    視頻報道
    滾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