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集系列專題片《安居中國》播出

該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梳理了新中國成立後,我國住房保障體系不斷完善、住房保障能力持續增強的偉大實踐。通過一系列溫暖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現中國共産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實現全體人民“住有所居”這一目標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艱辛探索,反映了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提升的時代風貌。

專題片《安居中國》引發社會各界熱烈反響

講述中國住房精彩故事,展現國家發展輝煌成就。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聯合攝製的系列專題片《安居中國》近日順利播出。專題片引發社會各界熱烈反響,全國各地幹部群眾踴躍收看節目,深切感受新中國成立70年來住房領域,尤其是住房保障領域取得的輝煌成就。

這些年,我們住的房子發生了什麼樣的變化?

住房,是一個家庭的根基。房子對於我們的意義,不僅僅是遮風避雨的屋檐,更是一個讓心靈有個去處的溫暖港灣。新中國成立70年,我國多層次住房保障體系不斷完善。今天,一起了解我國的住房保障體系。

專題片《安居中國》
微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