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網友留言]災難面前,他們挺起幼小的脊梁

——7月16日

CCTV.com  2008年07月17日 15:51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網上簽名 >>  |   我要留言 >>

    "學英雄少年、為奧運添彩、做有道德的人"網上簽名活動啟動以來,深受網友關注。現將部分網友留言進行整理,分期推出。歡迎網友們繼續簽名、留言,學習英雄少年可貴精神!

    網友【劉鞏莉】:90後的驕傲。當無情的災難襲來,災區那些稚嫩的生命牽動著無數國人的心。誰曾想,在災難面前,他們竟然挺起了幼小的脊梁,讓我們看到了不幸之中的大幸。他們的英雄氣概、先進事跡和可貴精神,無論對孩子還是成人都有深刻教育意義。他們無私無畏,智慧勇敢,捨己救人;那種對死亡的藐視,對險境的淡定,對他人的無私,對逆境的堅強,對生活的熱情,對關愛的感恩,讓人刮目相看,令人肅然起敬,感動了全國億萬英雄少年,時代驕子。讓我們向這些少年英雄致敬,並伸出我們熱情有力的雙手,共同托舉起祖國明天的太陽!

    網友【遊客 60.9.45.x】:小林浩,我是和你同歲的男孩,你讓我感覺到真是非凡出少年!

    網友【遊客 123.131.53.x】:所有的災難,難不倒所有13億中國人,所有中國人都是好樣的,林浩是好樣的,中國加油林浩加油!!

    網友【遊客 120.7.142.x】:看到這些堅強的孩子,不禁讓我感覺中國人與生俱來的那種骨子裏的堅韌,相信我們的國家會更加強大!

    網友【遊客 123.148.219.x】:你們好勇敢~~!聽了你們的故事,我很感動 我也要像你們一樣勇敢,像你們一樣堅強,像你們一樣不怕危險,樂於助人……你們是好樣的,你們是大家的驕傲!我向你們學習!向你們致敬!

    網友【遊客 222.62.184.x】:因為你而我偉大,因為你我而自豪,因為我們祖國才強大,我為祖國的強大做貢獻。

    網友【遊客 60.175.203.x】:在危難的前面你們沒有嚇倒,在國家最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站了起來。偉大的中國,偉大的人民!你們孕育了一代的好兒女,你們教導了一代的好人民!中國偉大!人民萬歲!

    網友【遊客 123.5.80.x】:身殘志堅,臨危不懼,用弱小的身軀為同學撐起生的希望,你(張春玲)是我們健全人學習的榜樣,向你致敬!

    網友【遊客 118.25.132.x】:可愛的小妹妹(鄒雯櫻),雖然你的生命是短暫的.可留給世人卻太多的感動……我敬佩你……天堂因你而美麗!

    網友【遊客 116.11.66.x】:宋雪姐姐,雖然你離開了我們,但是我們的心永遠不會離開!

責編:陳昌娥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