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網友留言]向英雄少年學習 向英雄少年致敬

——7月15日

CCTV.com  2008年07月17日 15:2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網上簽名 >>  |   我要留言 >>

    "學英雄少年、為奧運添彩、做有道德的人"網上簽名活動啟動以來,深受網友關注。現將部分網友留言進行整理,分期推出。歡迎網友們繼續簽名、留言,學習英雄少年可貴精神!

    網友【遊客121.30.229.x】:小英雄們,你們是最棒的,要堅強啊,災難是無法選擇的,可是戰勝災難是可以選擇的。

    網友【遊客222.184.205.x】:就是因為了每一個人身上有著那一點點的愛,所以每個人都在和死神做戰,我們都要和四川的小朋友一樣,身上有那一點點的愛!

    網友【遊客218.9.235.x】:你們真是中國的驕傲,加油,還有我們永遠站在你身後支持你,向你們致敬!

    網友【遊客124.130.27.x】:誰説兒童不如大人,兒童依然是世界最重要的

    網友【遊客 118.74.111.x】:或許,我記不住你們的名字,但我能清楚地記住你的臉龐,你們的事跡令人感動,你們的精神更值得敬仰,自古英雄出少年,你們不愧是四川的,中國的,乃至世界的少年英雄!

    網友【遊客 60.13.41.x】:康潔,你永遠是最棒的,希望你能走出痛苦的處境,樂觀的面對生活,努力的好好的活下去!加油!

    網友【遊客 120.7.142.x】:看到這些堅強的孩子,不禁讓我感覺中國人與生俱來的那種骨子裏的堅韌,相信我們的國家會更加強大!

    網友【遊客 58.46.168.x】:儘管地震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但每次只要一看到這些感人的事跡,總是止不住淚流滿面,孩子們堅強又可愛,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我是那麼的自豪。

    網友【遊客 121.17.134.x】:我要向各位英雄學習,危難時刻,把危險留給自己,把生的希望讓給別人。

    網友【遊客 123.148.219.x】:你們好勇敢~~!聽了你們的故事,我很感動,我也要像你們一樣勇敢,像你們一樣堅強,像你們一樣不怕危險,樂於助人……你們是好樣的,你們是大家的驕傲!我向你們學習!向你們致敬!

責編:陳昌娥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