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圓明園記憶

    不論您是否遊親身覽過圓明園,您心中都會對這座“萬園之園”留有一些印象。請留下您對圓明園的只言片語,或者讓我們一起分享您所保存的圓明園的照片,告訴我們您心中的圓明園記憶。

    >>>>進入金導在線提問區>>>>

    9月8日《圓明園》首映式結束之後,本片將在北京進行為期20多天的點映,十月份將在全國個大院線上映。

    歡迎每一位走進電影院觀看《圓明園 》的觀眾在看片後書寫自己的影評或觀後感,稿件可發送至:yuanmingyuancctv@126.com

    9月8日19:30《圓明園》導演金鐵木攜主創將做客央視國際,暢談“非常態”影片的拍攝點滴。網友可以于當晚在線向金鐵木導演提出自己的問題,也可以在“我的圓明園記憶”留言區提問。

留言區
上傳圖片(圖片大小≤120KB)
《圓明園》超級審片室

    大型史詩電影《圓明園》未上映已經引起媒體上多方關注,一部紀錄片電影將走向院線,票房是關注焦點,同時,是一部怎樣的紀錄片有這樣的雄心?導演金鐵木説:《圓明園》是一部“非常態”的紀錄片,我就是要使紀錄片鉚勁兒擠進電影院,吸引觀眾進影院來看。

    究竟“非常態”非常在哪?作為觀眾的“片友”最有發言權!

    “圓明園審片室”期待您的留言,期待您的真知灼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