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報道

58家企業簽署《電信和互聯網行業網絡數據安全自律公約》

7月25日上午,2020年(第十九屆)中國互聯網大會數據安全論論壇舉行了《電信和互聯網行業網絡數據安全自律公約》發佈及簽署儀式。《公約》得到了廣大互聯網企業的支持,截至目前,共計58家企業進行了簽署。

【2020中國互聯網大會】一場全球共享的線上互聯網盛宴,邀您7月“雲端”見!

中國互聯網大會是中國互聯網協會的品牌活動之一,是業界極具知名度的年度行業大會,從2002年起至今已成功連續舉辦18屆。歷久彌新、全新升級,2020中國互聯網大會將為您呈現一場全球共享的線上互聯網盛宴!聚焦2020中國互聯網大會,線上論壇、互動體驗雲展覽和特色活動三大板塊將輪番上演,帶給您不一樣的精彩!

2020中國互聯網大會主題:共迎網絡新時代 共創産業新未來

大會擬設置30+場論壇,涵蓋盛大開幕式,一場大規模的華彩公益盛典及28+場各具特色的分論壇。論壇前瞻行業風向,齊聚大咖共話熱點,同臺獻智,薈萃思想的交鋒與碰撞,是跨越時空的思維盛宴。精彩呈現六大主題板塊:科技戰“疫”、5G和新基建、 信息消費、互聯網治理與國際合作、産業互聯網、大數據,引領下一個互聯網領域現象級的創新變革。

2020中國互聯網大會:聯動上下 溝通你我,開啟互聯網奇妙之旅

大會聯動上下,溝通你我,開啟互聯網奇妙之旅,全新打造六大精品特色活動:尋找中國互聯網産業新動能活動、互聯網大會地方站活動、互聯網人才招聘會、“新技術新業務新産品發佈”平臺、大會IP品牌形象。

視頻報道
大會論壇議程
大會嘉賓
精彩視頻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