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推動網上舉辦的廣交會有特色出成效 保産業鏈安全穩外貿外資促合作共贏

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出席第127屆廣交會雲開幕式。本屆廣交會創新方式在網上舉辦,海內外近2.6萬家企業參展。李克強説,下半年外部環境依然嚴峻複雜,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紮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努力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完成全年發展目標任務。

要聞報道

全天候24小時直播間!廣東4268家企業參展第127屆廣交會

本屆廣交會,以“廣交雲上,互利天下”為主題,將充分運用數字技術,在雲端展示中外企業的新産品,為中外企業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商機。目前,廣東全省共有4268家企業參展,展位總數1.3萬個。

第127屆廣交會廣交雲上 搭建全天候網上直播間

本屆廣交會很大的一個亮點,就是提供直播營銷服務,為每家企業單獨設立全天候24小時直播間。

第127屆廣交會網上舉辦 上千名技術專家量身打造雲會展系統

據了解,此次搭建的廣交會官網,共設置16大商品類別50個展區,所有展品將同期上線展示。在線上展示環節展商可通過圖文、視頻、3D、VR等形式在線展示商品信息。

第127屆廣交會于15日拉開帷幕 各項工作準備就緒

第127屆廣交會于15日正式拉開帷幕,並首次在線上進行,讓中外客商足不出戶下訂單、做生意。目前,各項工作準備就緒。第127屆廣交會面向貧困地區企業完全開放申請,不設數量限制、不設門檻條件,鼓勵企業積極申報,擴大受惠企業面。

視頻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