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報道

【獨家V觀】習近平的2017年祖國足跡

​2017年,習近平不忘初心,在祖國大江南北留下繼續前進的足跡。從張家口冬奧視察到朱日和沙場點兵,從“一帶一路”的北京時刻到全球矚目十九大中國新時代……這一年,習總書記的繁忙奔走亦留下中國前行的印痕。

習近平引領中國經濟向高質量發展階段邁進

習近平總書記強調,現階段,我國經濟發展的基本特徵就是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質量發展階段。實現高質量發展,是保持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的必然要求,是適應我國社會主要矛盾變化和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必然要求。隨著從高速增長向高質量發展邁進,中國經濟正在開啟新的時代。

要聞報道

匯聚奮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的磅薄偉力——2017年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綜述

在剛剛過去的2017年,宣傳思想文化戰線緊緊圍繞迎接、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這條主線,用更響亮的主旋律、更強勁的正能量,激勵全黨全國人民奮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

2017,最難忘“新時代”這個詞

回眸2017,“新時代”這個詞讓人難忘。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更要有新作為。正所謂,“蕩胸生層雲,決眥入歸鳥。會當淩絕頂,一覽眾山小。”展望2018,中國將積極應對新挑戰,勇於擔當新使命,促進工作邁出新步伐,事業出現新進展,生活充滿新期待。

“強國利器”挺起“中國脊梁”,中國的2017年,讚!

2017年,中國在各個領域取得了許多令世界矚目的成就。讓我們一起乘時光隧道,去重溫那些令人驕傲的時刻吧!

我們的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