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社會新聞 > 正文

[視頻]本週花絮:改變自己

 

CCTV.com  2008年01月13日 10:58  來源:CCTV.com  
進入[《本週》]>>

    CCTV.com消息(本週1月13日播出):雖然沒有實現夢想,但面對生命的考驗,小趙努力做到了最好,這就足夠了。

    澳大利亞也有不少人和小趙的愛好一樣,喜歡改裝車,可他們純粹是為了好玩。

    這可不是電影裏的特技鏡頭,他們都是在實打實的表演,在澳大利亞堪培拉一年一度的“街頭改裝車節”上,我們見識了各路車神。想要速度那就裝個火箭助推器,想要高度那就來個空中360,如果想給大家來個煙霧彈,那只要左腳踩上剎車右腳踩上油門,好戲就上演了。在這裡,亮相的汽車不一定要出身名門,卻一定要有獨一無二的本事。看別人開得這麼拉風,您可千萬別腳癢,一失足那可就是千古恨啊。

    澳大利亞的這只蟒蛇這會就正後悔呢,看它的肚子就知道它是撐著了,可要問它吃了什麼,它可是肯定不好意思説。原來,一對夫婦為了培養自家母雞孵蛋的意識,在雞舍裏放了四個高爾夫球,沒想到,第二天,高爾夫球不見了,雞舍邊多了條爬不動的蟒蛇,獸醫通過X光片發現了高爾夫球的去處。蟒蛇先生不光挨了一刀,還毀了一世英名,唉,待傷好了,説啥也得去配副眼鏡了。

    牧羊犬的本職工作是看護羊群,可澳大利亞的馬雷馬牧羊犬卻一直在做雞的保鏢,因為工作成績受到好評,最近它又領到了一項更艱巨的任務,去保護一個小島上的企鵝,因為狐狸和野狗已經把原來的500隻企鵝吃得只剩10隻了,牧羊犬上崗以來,企鵝家族已經壯大到了50多只,狐狸和野狗全都遠走它鄉了。

    “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這應該是全世界的懶人們共同的座佑銘,所以,在哥倫比亞的這家“懶人博物館”裏,我們就看到了國際通用的犯懶方式,據説,這個展覽是政府辦的,為大家免費提供吊床、床墊、枕頭、毯子和睡袋,弄臟了也不用您洗,您只需要心安理得地做懶人。一向愛搞新奇特的外國朋友們犯起懶來卻沒有任何創意,沒辦法,誰讓他們懶得動腦子呢。

    和“懶人博物館”裏的人不同,瑞士人更相信生命在於運動的道理,在滑雪名鎮達沃斯,世界滑雪技巧巡迴賽開戰了,各路滑雪高手大顯神通,展示自己在雪道上的“無盡可能”。

責編:石光輝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