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社會新聞 > 正文

[視頻]本週日曆:陰差陽錯

 

CCTV.com  2007年12月23日 15:51  來源:CCTV.com  
進入[《本週》]>>

    CCTV.com消息(本週):剛才這是個口香糖的廣告,敬業的印度小夥把自己當成了燈泡,真夠誇張的,不過,這樣的事也不是絕對沒有,下面這幾貓也能當燈泡。

    韓國的這三隻小貓看起來和別的貓沒有什麼區別。可是只要天一黑,貓就亮了。原來,研究人員把帶有熒光蛋白的細胞植入了母貓體內,母貓生下的這三隻小貓就變成了災光貓,這項技術能幫助人類治療遺傳性疾病。這樣的小貓看著有意思,可要是晚上蹲在您床邊,您能睡著嗎?

    同樣是基因技術起作用,日本這只老鼠的嗅覺神經出現了“短路”,都和天敵都大眼瞪小眼了,它還啥事都沒有,更別提什麼抱頭鼠竄了,碰見這麼有膽量的老鼠,貓大王倒是沒了主意。

    日本水族館的這條電鰻最近有了新工作,主要是負責讓這棵樹上的燈亮起來,還要讓音樂響起來,小朋友們對電鰻的工作成績很滿意,電鰻自己也很興奮,因為它發電的本事終於有了用武之地。

    河北的小狗點點總以為自己是只海豹,剛八歲的它頂氣球已經有六年了,不過不是每次都順利,為了不給主人增加額外的生活負擔,點點還自食其力,學會了揀瓶子,主人拿去換了錢,再給它買氣球,這樣它心裏就踏實多了。

    當交警愛上跳舞,就出現了這一幕。美國交警托尼萊波雷雖然已經退休了,可每年快到新年的時候他都會再次“出山”,不少人專門繞道來看他的表演,車流量增加了不少,但您別擔心,萊波雷這樣連表演帶指揮已經有20多年了,什麼樣的複雜情況他都能搞定。

    今年年初,這只叫“彼得拉”的黑天鵝愛上一隻白天鵝船,為了心上人,冬天來了它都沒飛走,它的癡心感動了很多人,還有好心人想辦法幫“彼得拉”順利過了冬。也許是一直以來的表白總是得不到回應,彼得拉最近終於面對現實,重新找了個和它差不多大的“白鵝王子”,至於天鵝船嘛,也不會孤單,等待它的是下一次遊湖的人們。

    也許是想知道牛為什麼吃的是草卻能擠出奶,英國人最近做起了實驗,順便搞了個吃草比賽,他們選擇的實驗對像是長著刺的蕁草,有人對參加這個實驗很後悔,但也有人很有犧牲精神(+兩人吃一個人很不情願)。最終,這個小夥子吃了17米長的蕁草,贏得了比賽,至於實驗的結果嗎,還得過幾天才知道。

責編:尚艷蓉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