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25期下周看點][人物新週刊]林偉賢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8日 15:29 來源:CCTV.com
進入[約會新7天]>>

    CCTV.com消息(約會新7天):    

    主持人:買賣雙方各自都有其道理,不管怎麼説,經營者誠實不欺,消費者理性消費,這才是我們希望看到的買賣關係。其實消費者不光要學會理智地消費,合理地理財也很重要。下周播出的《人物新週刊》就請來了台灣著名培訓大師林偉賢先生,他是實踐家知識管理集團董事長,也是全球唯一的Money&You“錢與你”的華文講師,讓他來教您如何賺錢。

    泉靈:他説如果一個人他只有初中的學歷,怎麼樣能夠賺到很多錢,特別如果那個人已經人到中年,只有初中學歷,怎麼掙錢?

    林偉賢:有很多這樣的人,我有個學生名字,//他的名字就叫李雙舉,這個人連初中都沒有,只有小學學歷,小學都沒有畢業,是以前跑船的,之前是賣拉麵的,一年就掙三萬,後來他努力學習,他開始把整個東西放在他的企業改變,這個人去年的營業額是七千萬,在全國各地都有分支機構,請注意他本身沒有足夠的能力,可是他懂得學習之後怎麼去整合,資源整合更多的人來跟自己朝向同一個目標去努力。 當然一個人事業的成功與否不能以他賺到多少錢作為衡量標準。那麼林先生認為要想事業成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

    泉靈:比如説容貌、學歷、機遇、財力、背景,或者還有我們沒想到的,你可以再增加的,您覺得最能夠影響一個人成功的因素,您就可以把它放在最核心,然後依此類推。

    阿丘:信念。

    泉靈:這個是最重要的。

    林偉賢: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成功的歷程,我覺得這個是很重要的。

    林偉賢:不是有良好的背景就能成功,而是説有一些人他沒有良好的背景,可能成為他很大的助力,也就是説你自己處身的一切,你所歷練的經驗,挑戰,給你帶來的成長,其實這是對你很重要的,

    林偉賢:這個世界上不需要每個人都是工程師,不需要每個人都是科學家//你願意學習,自然會有很多力量在你身邊,願意來支持你,幫助你。

責編:魏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