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解剖外星人屍體造假 羊腦雞腸造"外星人"

CCTV.com  2008年11月16日 18:02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英作家歷時10年揭穿騙局

    1995年8月,一部記錄1947年7月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維爾飛碟墜毀後,美國軍方科學家對外星人屍體進行解剖的黑白紀錄片,分別在英國、法國、意大利、美國、德國等44個國家的電視臺首次公開播出,引起了全世界的轟動。據這部“解剖外星人”紀錄片的發行人雷桑蒂利宣稱,他是花了10萬美元,從一名82歲的美軍退休攝影師那兒獨家購買到這部長達90分鐘的黑白紀錄片、並翻製成錄像帶賣給各國電視臺的。然而沒多久,這部“解剖外星人”紀錄片就被證明是一場惡作劇,但惡作劇的炮製者一直眾説紛紜。

    英國作家和UFO研究者菲利浦曼特爾經過10年研究,認為英國電視臺特技師約翰哈姆菲雷斯正是炮製“解剖外星人”騙局的主要嫌疑人之一,不過他的懷疑卻遭到了約翰本人的矢口否認。

    四週時間造出“外星人屍體”

    然而,約翰日前突然向媒體公開承認———他正是“解剖外星人”黑白膠片的偽造者之一!約翰透露,這部偽造的黑白紀錄片並非是1947年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維爾附近的沙漠上拍攝的,而是1995年在北倫敦卡姆登地區的一座公寓中拍攝的!

    約翰披露,他在“解剖外星人”黑白影片中扮演了一個主要外科大夫,而躺在桌面上的“外星人”其實是一個塞滿羊腦、雞腸的橡膠模型。約翰稱,這個“外星人模型”是他整整花了4周時間製成的。當紀錄片拍攝完畢後,這個“外星人模型”就被剁成碎片,扔到了倫敦各地的垃圾筒裏“毀屍滅跡”。

    造假者對妻子也沒講過實情

    據約翰披露,發行“解剖外星人”黑白紀錄片的雷桑蒂利也是騙局製造者之一,他們兩人還有另外3名“同謀者”。約翰稱,所有這些“同謀者”都曾達成了協議,表示絕不向其他任何人披露他們的這一共同秘密,包括自己的妻子。約翰稱,他是在最近被英國新影片《解剖外星人騙局》的攝製方雇為雕刻師和影片顧問後,才首次向妻子披露了他參與炮製“解剖外星人”偽造紀錄片的內幕的。約翰説:“我是炮製這個驚天惡作劇的一分子,這真是一種非常非常奇怪的感覺。”

更多視頻

[視頻]台灣媒體稱洗錢案進入收網階段
[視頻]毛澤東穿睡衣參加陳毅追悼會
[視頻]真情民警一諾千金 撫養罪犯女兒成才
[視頻]退休職工三十年如一日照顧非親的精神病人
[視頻]夫婦鬧離婚 不爭財産搶“祖傳”馬桶
[視頻]實拍司機撞飛收費員 曾逃高速費58次
[視頻]小夥被誤認是"侮辱災民女孩"男友 遭網絡暴力
[視頻]女警花喬裝偷渡客 抓獲“大蛇頭”
[視頻]解剖外星人屍體造假 羊腦雞腸造"外星人"

責編:程衝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