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魯健:和女同事的無性別相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9日 15:23 來源:CCTV.com
專題:◎焦點延伸——新聞頻道特別策劃

魯健和宋一平討論稿件

 

    CCTV.com消息:因為辦公空間有限,中央電視臺每個頻道基本上都是男女主持人共用化粧間,工作交流便利了,但是換衣服、化粧什麼的還是不方便。

 

    採訪當天,正好趕上魯健和宋一平搭檔主持午間節目,當記者來到播音員化粧間的時候,宋一平正在化粧,而魯健坐在一旁看稿子,時不時還和宋一平討論一下中午報摘的分工。女主持人用在梳粧打扮上的時間遠遠多於男主持人,化完粧,要換衣服的宋一平把魯健“轟”了出去。

    頑皮的魯健在門外等著也不老實,時不時湊到門口嚇唬屋內的宋一平:

    “完了麼?”

    “我們進來了啊。”

    “看見了啊。”

 

櫃門打開就是男更衣室

 

    而男主持人換裝相對來説,就“大方”多了,衣櫃門一開就形成了一個小隔斷,雖然還能看見個背影,但好歹是個“非禮無視”的意思。

   

    魯健通知了一聲屋內的女同事:“我換衣服了啊”,就開始躲在衣櫃門後“蟋蟋嗦嗦”了起來。

 

    宋一平“不屑一顧”地説:“我們都不稀罕看,沒興趣。”

 

    一旁的魯健連忙接話説:“對,確實也沒什麼可看的。”

  

    魯健對我説,我們男女主持人共用一個化粧間,早就沒什麼神秘感了,他們説,我們這就叫無性別相處。(本網記者朱亞菲)

 

 

 

 

責編:朱亞菲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