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考場裏走過場》播出後引起四川省委高度重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4日 14:56 來源:
進入[焦點訪談]>>

  CCTV.com消息(焦點訪談):7月19日《焦點訪談》播出《考場裏走過場》,報道了四川省委黨校函授大專招生考試南充市委黨校考點、西充縣委黨校考點發生的考試嚴重作弊的問題,引起了四川省委高度重視。省委書記張學忠、副書記陶武先先後做出了批示。根據省委要求,南充市委和四川省委黨校當晚展開調查。最近做出以下處理:取消南充市委黨校、西充縣委黨校作為四川省委黨校函授大專招生考試考點的資格。按照有關規定,兩個考點的考生成績做無效處理。對南充市委黨校常務副校長、分管教學的副校長、西充縣委黨校常務副校長等人給予黨內警告處分,並分別免去現任務職務。對西充市委黨校考點、西充縣委黨校考點巡考、監考人員等14名相關責任人分別給予黨內嚴重警告等處分。

責編:復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