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9年度十大法治人物評選結果揭曉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9:3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八.陳燕萍,女,45歲,江蘇省靖江市人民法院江陰園區人民法庭副庭長。

【當選理由】

    陳燕萍,作為一名基層法官,她致力於法庭審判工作,她到鄉村辦案,到當事人家裏辦案,將工作方式的靈活性和法律規定的原則性充分地結合,以人為本的辦案理念和不徇私情的工作作風,使她審理的3100余起案件中無一錯案,無一投訴,無一上訪。她真正做到了“案結事了”,無形中將審判與執行一併解決,在全社會破解“執行難”的今天,她的辦案方式和經驗尤其值得總結和推廣。

頒獎詞:
我們不能用“美麗”來形容法律,
但她卻用“美麗”詮釋了法律。
柔情法官陳燕萍,
在調解家庭矛盾、解決鄰里紛爭中,
在關愛無助老人、幫助殘疾兒童中,
讓我們感受著法律的美麗和溫暖。

9/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