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9年度十大法治人物評選結果揭曉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9:3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六. 易滿成,男,51歲,湖北恩施土家苗族自治州鶴峰縣燕子鄉司法所所長。

【當選理由】

    易滿成1994年從事基層司法行政工作以來,15年如一日,始終堅持黨的事業至上,人民利益至上,急群眾之所急,想群眾之所想,辦群眾之所需,兢兢業業地工作。在兩個女兒先後因病早逝、妻子身患重病的情況下,知難而進,不言放棄,不向組織伸手,堅強地堅持工作。他常年走村串戶,奔波于方圓數百里的山嶺村寨,徒步行走16萬多公里,穿爛了上百雙鞋子,成功調處各類矛盾糾紛800余件,解答法律諮詢3500余人次,調處重大疑難糾紛100余件,開展法律援助200余件,接訪群眾5100余人次,為維護當地社會穩定做出了積極貢獻。先後被評為恩施自治州十佳政法幹警、全省政法系統先進工作者,全國優秀司法所長、全國模範人民調解員,榮立個人一等功一次。

推介詞:
頒獎詞:所長易滿成,自他上了任,人人都説他公正,好比包文正;
所長易滿成,他為人清正,三個代表記在心,胸中有桿秤;
這是山鄉百姓唱給基層司法所長易滿成的歌謠,
也成為我們今天對他最好的推薦詞。

7/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