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現在騎車 找到新感覺

 

CCTV.com  2008年12月21日 08:0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專題:新聞頻道紀念改革開放30週年特別節目

專題:改革開放30年新聞網

進入[朝聞天下]>>

    央視網消息(朝聞天下):隨著時代的變化和經濟的發展, 三十年後的今天,自行車的外形變得更加美觀大方,而且攜帶方便,還融入了節能、環保、健康的新理念,自行車在人們的生活中又有了新的意義,一起來看圖片。

    1,這對新人正在舉辦一場環保婚禮。他們騎著“自行車”和他們熱愛自行車運動的好友在一起,一邊接親一邊宣傳環保。

    2,繁忙的工作之餘,騎上輕便的自行車進行一次長途旅行,既可以調節身心,還可以欣賞城市的人文景觀,這也是現在許多都市人愛好的休閒方式.

    3,這位男孩騎著自行車騰空而起, 青春朝氣盡顯.這種極具挑戰性的自行車極限運動驚險而刺激,成了現在許多年輕人喜歡的運動。

    4,現在的自行車設計也頗具創意,這是2000年出現在北京街頭的一種新型自行車,咋一看就是一個圓輪子,完全沒有了傳統自行車的模樣.

    5,安徽合肥的這位市民也頗有想象力,他用廢舊輪胎組裝起了這樣一輛新型“水上自行車” .

    6,這種自行車考驗的是大家的協作程度,力量使得不均,有人偷懶都會使自行車速度降低.

    7,與三十年前相比,現在的自行車攜帶更加方便。今年兩會期間,人大代表葉青將自己的自行車折疊起來帶到了北京。會後騎上自行車既可遊覽北京的美景,還鍛鍊了身體.

    8,這是國內生産的一款全球最小最輕的折疊自行車,僅重5.5公斤,折疊後可以放入包中,攜帶方便,騎起來還省勁兒。設計者的獨到匠心,讓沒有地方存車的上班族有了最好的選擇.

    9,2008年,在北京國家體育場“好運北京”田徑公開賽上。工作人員用上了這種新型自助式環保“自行車”,讓人耳目一新.

    10,這種電動自行車靠鋰電池驅動一個安置在前輪的小型電機工作,最高時速可達到每小時20公里,用腳蹬踏板騎車的同時還可以充電應急,既環保還節能.

    11,這是一款鋁合金車體、依靠鋰電池驅動的電動自行車,每次充電後可行駛300公里左右,時尚、環保,還實用.

    12,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這是一款叫做“跳跳車”的新型健身自行車。人在踏板上有節奏地跳躍,就能驅動輪子前進,自行車已經有了新的定義。

    13,這也是一款健身自行車,不過,要想騎好可不容易。正著蹬,它朝前走,反著倒蹬它還是朝前走。自行車從生活必需品演變成了健身工具,如今的年代,就像這輛車,無論怎樣蹬,都要往前行。

責編:程衝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