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感動中國人物評選火熱進行 候選人展播10日開始

CCTV.com  2008年12月12日 16:4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專題:2008感動中國

    12月10日,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開始陸續播出20余名感動中國候選人事跡,展播將持續到明年1月初。

    “感動中國”2008年度人物評選一開始就迅速引起網上的強烈反響。截至12月12日16時,網絡投票總數超43萬票,徵集專帖點擊量達12萬7千多,共收到有效回帖4000余條。

    不少網民在網上留言,表達他們對感動人物的尊敬、摯愛之情。有網民坦言“看著每一頁的留言,禁不住地淚流滿面”,表示從沒有一年的感動中國讓我們這樣難以抉擇,“無論是誰當選,都讓我們記住所有的候選人的面孔,站在臺上的只是所有平民英雄的代表!”有的網民認為,“2008有無數的人值得我們感動,感動中國沒有十佳,只有最佳,2008隻要有愛心,有責任心,發揮了自己微薄之力的人們都是感動中國的最佳!”還有網民在論壇裏分享著自己的感動:“2008年是一個難以忘記的年,這一年裏撒滿了中國人的淚水和汗水, 特別是愛的傳播,在這一年裏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情,看到這麼多的感動人物讓人感到中國的偉大,我們是一條心。”“只有偉大的祖國母親才能孕育出偉大的中華兒女,伴隨他們的事跡,這個嚴冬已不再寒冷!”

    “感動中國”2008年度人物評選投票結束後,評選活動組委會將根據投票等情況綜合考量,最終評出10名感動人物,並舉行隆重的頒獎典禮。

    展播時間:

    2008年12月10日-2008年12月14日 (週日或特殊情況除外)

    首播:每晚18:47 (時長8分鐘)

    重播:次日上午約10:45  下午約17:10

    2008年12月15日-2009年1月3日 (週日或特殊情況除外)

    首播:每晚18:43 (時長12分鐘)

    重播:次日上午約10:45  下午約17:10

責編:陳昌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