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關於海外網友收看奧運賽事轉播的説明

CCTV.com  2008年08月05日 23:1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奧運是中國人的百年夢想,北京奧運會也是奧運史上第一次在互聯網平臺上進行大規模轉播。近日,廣大海外華人、網友紛紛來電來信,詢問是否能在海外通過央視網收看北京2008年奧運會開、閉幕式盛況和比賽的精彩視頻。

    根據國際奧委會和中央電視臺達成的奧運新媒體轉播權協議,作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官方互聯網轉播機構,央視網的轉播範圍被嚴格限制在中國大陸和澳門地區,也就是説只有在中國大陸和澳門地區的網友才可以通過央視網收看北京奧運會相關的視頻內容。同樣,得到央視網轉授權的相關機構,如上海文廣、搜狐、新浪、騰訊、網易、酷6網、PPStream、UUsee、PPlive也都必須在互聯網和手機平臺對奧運賽事傳播實施地域限制,在中國大陸和澳門地區之外的海外網友不能通過這些網站或手機平臺收看北京奧運會相關的視頻內容。

    為了滿足廣大海外網友對中國體育健兒的支持和關心,在符合國際奧委會要求的前提下中央電視臺將在中央4套、9套和西、法頻道的奧運節目中,努力為廣大海外觀眾提供及時、豐富的奧運新聞報道。同時,海外網友朋友們也可以通過當地持權轉播機構的電視和互聯網平臺收看奧運賽事。

    再一次衷心感謝關心北京奧運會的海外網友對央視網的厚愛!希望中央電視臺和央視網能在奧運期間為您帶來更多的奧運資訊!
特此説明。

                                                                             央視網

                                                                           2008年8月3日

     

    附:海外網友可以通過以下持權互聯網平臺觀看奧運賽事 

     >>>點擊進入:北京2008年奧運會推廣鏈結

      Beijing 2008 Cross Promotion Links

責編:李賢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