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勵我少兒心志 傳我民族精神

CCTV.com  2008年06月09日 19:5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新華網  
專題:抗震救災英雄少年

    勵我少兒心志 傳我民族精神

    “六一”國際兒童節為地震災區少年兒童捐款活動倡議書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中華民族的歷史上深深烙下難以忘懷的傷痛,四川汶川縣8級特大地震,正震撼著中華民族的心靈,考驗著中華民族的戰鬥力,凝聚著一個民族的向心力……

    多災興邦,中華無畏!

    今天,我們看到敬愛的總理、可愛的子弟兵和許許多多勇敢善良的中華兒女在特大震災面前昂然前行,劈開災魔陰霾,挽救受難

    同胞。

    明天,在祖國堅強的脊樑上成長起來的中華少兒,將是民族振興之路上的生力軍。

    災難是最好的課堂,讓祖國建設的接班人,在全民抗災的歷史節點上,接受優秀的民族精神和先進的民族文化教育,帶動他們參與抗震救災,既是盡同胞之情使于援手奉獻愛心,又是育我少兒心志,強我民族魂魄的重大舉措。

    鋻於此,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宣傳活動部、宋慶齡故居和《現代教育報?啟蒙專刊》聯合發起“六一”國際兒童節為地震災區少年兒童捐款活動倡議!該活動倡議全國關懷少年兒童教育成長的企業、單位和個人為地震災區少年兒童的教育成長獻一份愛心,出一份力量!

    活動將於2008年“六一”兒童節在北京市宋慶齡故居舉行,歡迎兒童、老師和家長踴躍參加。所有捐款將通過中國宋慶齡基金會轉贈災區。

    捐贈方式

    銀行匯款:

    銀行開戶名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

    開戶行: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華支行

    賬號:0200253809014406635

    郵局匯款:

    地 址: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中路安貞西裏26號浙江大廈A12層

    郵 編:100029

    收款人名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基金財務

    聯絡電話:010-83550217-8001

    傳真:010-83532348

    電子郵箱:

    qmzk83532348@126.com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

    宋慶齡故居管理中心

    《現代教育報?啟蒙專刊》

    2008年5月21日

    (作者:浦奕安)

責編:孫潔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