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國內資訊

 

CCTV.com  2008年03月19日 20:51  來源:CCTV.com  
進入[360度]>>

    CCTV.com消息(360度):

    “鳥巢”將在4月首次對外運行

    北京奧組委今天首次向媒體透露,國家體育場──鳥巢,將在4月首次對外運行。4月1日,國家體育場場館運行團隊將正式進駐。5月22號到25號,還將在這裡舉行“好運北京”的中國田聯公開賽。從本週開始,北京奧組委將對除國家體育場之外其它所有場館進行最後驗收,確保硬體等多項設施在4月30日之前全面就緒。

    衛生部:我國內地流感流行強度低於往年 局部暴發流行的可能仍存在

    衛生部今天發佈的我國內地流感監測情況信息顯示,截至2008年3月9日,我國各省份流感流行強度均低於過去三年的同期水平。現在我國正處於流感流行季節,檢測結果表明,目前我國內地流感爆發以B型流感為主 。因流感病毒引發局部性疫情的可能性依然存在,衛生部已要求各地加強對流感樣病毒的監測,及時發現疫情防止疫情暴發和蔓延。

    北京住宅銷售價格漲幅首次出現回落

    北京市統計局、國家統計局19日聯合對外發佈消息,今年1至2月,北京市新建住宅銷售價格指數漲幅比上

    月回落0.7個百分點,住宅銷售價格漲幅首次出現回落。

    同時今年以來北京市房地産銷售市場仍然低迷。而經濟適用房住宅新開工面積增長較快。1至2月,經濟適用房住宅施工面積219.9萬平方米,同比增長26.5%。其中,本年新開工面積57.9萬平方米,同比增長2倍。

    廣東柴油供應緊缺 中石化加大供應

    廣東各地柴油供應目前仍處於緊缺的狀態。很多加油站都無油可加。為了緩解柴油緊缺的局面,兩大石油公司都準備加大柴油供應量。中石化表示,本月已進口12萬噸柴油供應廣東,彌補缺口,並強調近期不會提升油價。

    國際金價攀升 北京廣東金價上漲

    由於近期股市持續下跌,促使部分投資者轉向黃金市場。各地商家紛紛上調足金和千足金的銷售價格。在北京的黃金銷售市場上,千足金飾品也從每克252元調至每克258元─260元。雖然價格有所上調,但黃金銷量不斷攀升。另外,不少證券公司也增開了黃金期貨業務。業內人士表示,黃金期貨投資一樣存在風險。現在黃金價格不斷上漲,目前國際金價已突破了每盎司1000美元大關,半年時間上漲了50%。對於這樣的新高,專家建議投資者還需慎重。

責編:程衝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