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避暑遊持續升溫 清涼景區受熱捧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8月12日 13:56
央視網 | 2020年08月12日 13: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湖南張家界迎來了暑期遊客接待高峰,清涼景區深受遊客青睞,常年恒溫19℃的張家界地縫景區日接待遊客達3500多人次。

       張家界地縫景區是我國喀斯特地貌最奇異的“地縫地貌”類型,整體呈上窄下寬的倒“V”字型,平均深度近200米,從景區入口下到谷底需要走360多個臺階。

1

       張家界地縫景區分為五縫,遊道全長5公里。第一縫沿途樹木茂盛,涼風習習。沿著依山而建的遊道走進地縫深處,兩旁絕壁聳立,怪石嶙峋,在燈光映照下顯得十分夢幻。地縫內大小瀑布從山頂傾瀉而下,常年不斷流的溪水清澈見底。遊客們踩著石頭在溪水間遊走嬉戲,感受溪水的清涼。

       自跨省團隊遊恢復以來,地縫景區遊客接待量大幅提升,特別是進入8月,日均接待遊客達3500多人次,相比7月漲幅達30%。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暑期避暑遊持續升溫 清涼景區受熱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