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合唱團介紹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8月09日 10:35
央視網 | 2020年08月09日 10: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追夢男聲組合

       由9位“老男孩”組成的追夢男聲組合,他們原是1978年北京首支工人合唱團的隊員。這只合唱團是中國改革開放後北京市的第一支“工人業餘合唱團”,他們可以説是北京業餘合唱事業的墊基人!團員們都曾經接受過專業教師的嚴格訓練,在年輕時實現了音樂的夢想,有些人還走上了專業的藝術之路。雖然團隊人數少,但依然用多聲部完成聲樂作品,他們各司其職,以完美的和聲讓觀眾領略了歌唱的魅力。

       水利部老年大學合唱團

       水利部老年大學合唱團的成員,“80後”的他們都曾是水利工作者,退休後大家聚在一起思憶那些曾奮鬥過的歲月。成員中許多人已是耄耋之齡。從合唱團成立至今,二十餘年堅持以歌唱關注和宣揚水利事業的建設發展!

       中國農科院老幹部藝術團合唱一團

       中國農科院老幹部藝術團合唱一團1995年建團,已有將近25年的歷史,合唱團員由農科院京區單位的離退休職工組成。他們曾是一批辛勤耕耘在農業一線的科技工作者,將畢生的精力投入到科技興農、農業惠民的工作中,幫助推動解決人民的菜籃子、米袋子問題。退休後,因喜愛唱歌聚集到一起,團員們用唱歌的方式,追憶著在農科院的點點滴滴。

       重慶市群眾藝術館雄音男聲合唱團

       2014年合唱團成立,現在冊人員65人。合唱團團員平均年齡66.8歲,70歲以上的團員有25%,是全男聲合唱團。團員們是來自各行各業的退休人員,他們多才多藝各有各的特色,是一支具有較高水準、各聲部協調、表現力豐富,基本功紮實、駕馭能力強,能演唱不同風格作品的高素質團隊。成立近四年來,他們秉持快樂歌唱、健康歌唱、藝術歌唱、引領歌唱的團訓,一起在唱歌的道路上穩步前進!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第八期合唱團介紹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