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關繳獲740噸硝酸銨 距離南部港口僅20公里

來源:海外網  |  2020年08月07日 19:02
海外網 | 2020年08月07日 19:02
原標題:印度海關繳獲740噸硝酸銨 距離南部港口僅20公里
正在加載

  海外網8月7日電 英國路透社7日消息稱,印度海關日前繳獲了740噸硝酸銨,這與造成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大爆炸是同一種危險化學品。

  印度南部港口城市金奈的海關表示,大量硝酸銨存放在距離金奈市約20公里的一處地點。金奈海關6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考慮到貨物的危險性,繳獲的貨物已被安全存放,貨物與公眾安全也得到了保證。存放這批貨物的集裝箱貨運站周邊2公里內沒有居民區。

  據報道,這批硝酸銨被用來製造肥料和炸藥,主要用於印度採石業。一名海關官員表示,這批貨物是2015年由泰米爾納德邦的安曼化學品公司進口的,由於涉嫌違反進口規定,貨物一到達就被沒收了,該案件已經正式立案。

  安曼化學品公司合夥人庫馬雷桑拒絕就這批貨物置評。(海外網 張琪)

編輯:蔡純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印度海關繳獲740噸硝酸銨 距離南部港口僅20公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