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餐廳推防疫新招 稱戴口罩也能邊吃邊聊(圖)

來源:海外網  |  2020年08月07日 19:05
海外網 | 2020年08月07日 19:05
原標題:日本餐廳推防疫新招 稱戴口罩也能邊吃邊聊(圖)
正在加載

圖源:NHK

  海外網8月7日電 日本國內疫情近來不斷惡化。為了消除民眾外出就餐的不安,日本商家也想出了各種對策。

  據日本廣播協會(NHK)7日報道,餐飲連鎖店薩莉亞最近開始呼籲客人使用戴著口罩就能吃飯的新措施。在新冠肺炎感染再次擴大的情況下,商家希望可以借此來緩解客人內心的不安。

20200807182223.png

圖源:NHK

  據報道,商家呼籲客人把自己的口罩對折後,再拿餐巾紙蓋在口罩的表面上。因為紙巾和臉之間存在一定空間,所以可以戴著口罩把食物和飲料送入口中。雖然尚未進行能否有效防止感染的科學驗證,但期待可以在吃飯及對話的時候,起到防止感染的效果。

  商家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來店的客人數量持續減少,感染還不斷擴大。在擔心顧客會不敢來店就餐的情況下,決定呼籲大家使用這種方法。(海外網 吳倩)

編輯:蔡純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日本餐廳推防疫新招 稱戴口罩也能邊吃邊聊(圖)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