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開新邊疆】詩意地棲居:風吹稻浪 在小木屋裏仰望星空

來源:中國經濟網  |  2020年08月07日 19:55
中國經濟網 | 2020年08月07日 19:55
原標題:【幸福花開新邊疆】詩意地棲居:風吹稻浪 在小木屋裏仰望星空
正在加載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興安盟8月7日訊(記者 武曉娟 董家朋 張相成)盛夏時節,藍天白雲下,微風吹過,稻浪碧綠如海,9座小木屋立於稻田間。躺臥木屋之中,抬頭可見天空,夜晚天氣好的時候,星空美麗呈現。這種浪漫的鄉村生活位於內蒙古興安盟扎賚特旗好力保鎮。小木屋是該鎮的“稻夢星空”木屋民宿,是農旅融合的一個重要産品。

內蒙古興安盟扎賚特旗好力保鎮的“稻夢星空”木屋民宿(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記者 武曉娟/攝)

  “稻夢星空”木屋民宿于2020年4月動工建設,2020年7月投入使用,包括接待場所在內總共有9間,其中客房7間。木屋的位置和名稱按照北斗七星來排布命名。木屋內電視、空調、冰箱等家電齊全,配有獨立衛生間和洗漱間,並設立集中配餐室。據民宿餐飲及客房部經理孟祥南介紹,自開業以來,7間小木屋已有95%的入住率。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幸福花開新邊疆】詩意地棲居:風吹稻浪 在小木屋裏仰望星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