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食品公司倉庫樓體坍塌被困9人全部搜出 無人倖存

來源:央視新聞  |  2020年08月05日 09:24
央視新聞 | 2020年08月05日 09: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8月4日,道裏區城安街3號哈爾濱玉手食品有限公司倉庫部分樓體發生坍塌,致9人被困。8月5日4時50分,經過晝夜不間斷搜救,救援人員將9名被困人員全部搜出,遺憾的是並沒有發現倖存者。

  事故發生後,市應急管理局迅速組織救援人員350余名,攜帶生命探測儀、搜救犬及各類特種設備900余件套,重型救援車輛設備20余臺套,全力開展救援處置工作;市衛健委調配45名醫務人員、9輛救護車駐守現場,及時開展現場醫療處置及急救工作。截至8月5日4時50分,被困9名人員已全部找到,均無生命體徵,無次生災害發生。

  目前,搜救工作已經結束,相關部門已經成立專班,處理死者善後事宜,涉事房屋相關責任人正在配合警方詢問取證,事故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哈爾濱食品公司倉庫樓體坍塌被困9人全部搜出 無人倖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