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00套公租房啟動專項配租 面向城六區優撫對象和退役軍人

來源:北京日報  |  2020年08月01日 14:02
北京日報 | 2020年08月01日 14:02
原標題:800套公租房啟動專項配租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趙瑩瑩)市保障性住房建設投資中心昨天發佈公告,計劃拿出燕保·北焦家園和燕保·百灣家園兩個公租房項目的800套房源,面向中心城區符合條件的優撫對象及退役軍人家庭開展專項配租。今年前七月,本市各個區已累計啟動配租公租房2744套,重點聚焦解決低保、低收入、大病、重殘、優撫及退役軍人等特殊困難群眾。

  燕保·北焦家園項目位於朝陽區化工路,本次可配租房源共計430套。小套型253套,建築面積約42.21到45.85平方米;中套型59套,建築面積約48.68到51.94平方米;大套型118套,建築面積約59.31到60.55平方米。月租金標準為每平方米60元。

  燕保·百灣家園項目位於朝陽區百子灣地區廣渠路輔路南側,本次可配租房源共計370套。中套型332套,建築面積約46.73到47.63平方米;大套型38套,建築面積約57.93到58.57平方米。月租金標準為每平方米70元。

  公告顯示,此次專項配租的對象為今年7月31日(含)前通過“三審兩公示”程序取得有效的保障性住房資格備案,且尚未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的中心城區優撫對象及退役軍人家庭。配租登記採取網絡登記方式,網上登記時間為8月3日到8月7日共5天。

  按照項目屬地家庭優先的原則,本次配租將分為兩個組別。符合配租對象條件的朝陽區家庭為第一組,對應房源400套;符合配租對象條件的東城、西城、海淀、豐臺、石景山區家庭為第二組,對應房源400套。未來組織配租時,也將按照第一組朝陽區家庭、第二組東城、西城、海淀、豐臺、石景山區家庭的順序進行,如第一組家庭選房後有剩餘房源,一併納入第二組家庭選房範圍。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800套公租房啟動專項配租 面向城六區優撫對象和退役軍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