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氣象臺:長江中下游地區降雨趨於結束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7月28日 16:33
央視網 | 2020年07月28日 16: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根據預報顯示,今天(28日),我國的降雨主要出現在江淮南部、江南等地,江蘇、安徽都先後出現了中到大雨天氣過程,預計從明天之後,長江中下游地區一帶的降雨將結束。

氣象衛星雲圖監測顯示,昨天,長江中下游的大範圍降雨天氣過程逐步縮小,強度有所減弱,不過,在湖南、湖北、安徽等地仍然有一些強降雨的出現,其中廣西、湖南、湖北、江西和安徽的部分地區出現了大雨或暴雨過程,廣西南寧、湖南婁底、湖北咸寧等地的局部地區出現大暴雨。

明天起,長江中下游地區一帶的強降雨將徹底結束。但是華北、東北等地的降雨開始增多,內蒙古、東北地區、四川、安徽等地部分地區將有中到大雨。氣象部門提醒,未來兩天,我國華北、東北等地的部分地區除了遭遇降雨的侵襲之外,內蒙古中東部、山西、河北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區還可能伴有短時強降水、雷暴大風或冰雹等強對流天氣。由於強對流具有一定的突發性,上述地區公眾需關注臨時預報、預警,同時還需注意防範局地強降雨可能引發的次生災害。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央氣象臺:長江中下游地區降雨趨於結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