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降雨致重慶多地出現險情 搶險救援工作展開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7月27日 08:09
央視網 | 2020年07月27日 08: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從7月25日開始,重慶多地出現強降雨天氣,忠縣、墊江縣、萬州區出現山體滑坡等險情。

  昨天(26日)淩晨,忠縣汝溪鎮樓子河水位暴漲,淹沒了348國道500多米道路,積水最深的地方超過1米。經過當地交通、公安等部門的搶險作業,目前,該路段已經逐步恢復通行。   

  在墊江縣,強降雨導致紅旗水庫、岩屋咀水庫出現溢洪,加上武安河和馬攔壩河水位上漲,沙坪鎮各村舍出現不同程度內澇,有人員被被困。當地政府組織搶險救援力量,對沿河居民挨家挨戶敲門排查,緊急疏散,打開被淹路段的所有排水口,迅速排水。截至昨天上午11時,上百名被困群眾被成功轉移。

  重慶萬州機場路鄧家院子路段也因強降雨出現滑坡險情。萬州區應急局第一時間組織救援力量,對機場路進行交通管制,對滑坡路段進行搶險,預計今天(27日)中午搶通,恢復通車。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強降雨致重慶多地出現險情 搶險救援工作展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