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合唱團介紹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7月26日 10:36
央視網 | 2020年07月26日 10: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火箭軍研究院老幹部合唱團

       主要是火箭軍研究院己退休的科研人員和火箭軍駐京部隊的退休幹部。平均年齡是67.8歲,用歌聲表達對黨的忠誠和對祖國的熱愛,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繼續貢獻力量。

1

       燕達養老院合唱團

       一個來自於養老院的老年合唱團,36位團員,平均年齡78.88歲。老人們經常在一起唱歌,收穫了友誼的同時也體現了當下老年人的快樂生活。

1

       鞍鋼合唱團

       由鞍鋼的各條生産線退休職工組成,本著“面向社會,服務鞍鋼”的建團宗旨,為豐富職工文化生活,宣傳鞍鋼生産建設與精神文明建設的成果,謳歌時代,唱響社會主義的主旋律,在群眾文藝舞臺上發揮著重要的作用,為鞍鋼的精神文明建設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1

       賽音安達合唱團

       賽音安達合唱團成立於2007年,是一支由呼和浩特市的退休職工社會各階層聲樂愛好者組成的合唱團隊。

1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第六期合唱團介紹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